居家必备小甜心

自闭儿童啥都不会只会花钱
头像@岚袅
她是宝藏呜呜呜好可爱啊

【有感?而发?】

真的希望不要再看见那种纯为热度而写文的作者了
产粮是因为热爱,而不是出名

知秋:

遇到了一件事情,看到了一些话。
犯错误的行为既然已经删除了也就不说了,但还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。


当初也只是心血来潮花了两三个小时在QQ上码起了文,坑坑洼洼却想要做到最好,结尾的时候第一次打上了所谓的圈名,写着日期,又查了好几遍才发到空间,看到列表评论第一次体会到那种喜悦。


【我没想到自己的一念能够支撑我写到现在。】


于是后来的几次更新也都存在空间里,不断的收到鼓励和夸赞。
那次捧着手机熬夜码着小虐,天都亮了还没写完,一边写一边在开头记录打卡。我不认为这是不值得的。我内心热爱着这对cp。


【哪怕只有一个人看,一个人赞,一个人评论,我也渴望继续写,继续进步。】


在开始写文的两个月后,我下载了lof,把空间的文都搬来了这里。全部都是花了一两个小时甚至以上的时间完成的,包括到现在为止算得上正文的更新。
我守着手机屏幕,刷新消息再退出,没过一会儿又点开lof刷新,退出,刷新…………这是我刚来lof时天天干的。我会为一个心,一个推荐而欢呼雀跃,收到每一次来自他人的评论都十分激动,珍惜。


慢慢的我的那些旧粮更多人关注,回应,看着这些消息出现在消息栏里,我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脑洞一直冒出来,一想到构思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内心就止不住的呐喊:我要码字!


【哪个人的收获不是慢慢攒起来的呢?】


我庆幸能为了我喜欢的角色,cp创作。我希望我的文章能给大家带去惊喜,让陌生的人喜欢上他们,让喜欢他们的人更加体会到他们的好。


【创作不是为了用时间去换取热度。】
【你觉得写了一两个小时没人看很令人伤心难过是吗?】


为了写到我心中最期待的程度,我可以花三天来构造这个故事的背景,人物出场顺序,对话,心理与肢体,小小的一个动作藏了多少含义。甚至为了时间线的对应准确抠了半天。我觉得自己很傻,一点都不过关,但我知道这是我要的。


【没有十全十美,但要做到尽可能的美。】


后来我成功了,我觉得这是我的转折点。
再翻翻之前的文来看,哦,进步了,真好。


【如果你认为热度决定一切,那可以,不过这不是我认同的写手。】
【虽然我并不能写的多好,但我尊敬这个令我感到愉快的身份。】


从前的几篇文还留存在空间,是黑历史亦是有所改变的证明。


感谢每一位看过,喜欢过,推荐过,评论过,指导过,甚至关注我的人,幸会遇见你们。
写文以来认识了很多朋友,老师,大家一起讨论,产粮,互吹真的很开心!见识了很多也收获了不少曾经没想象到的东西,一起继续加油叭!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