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必备小甜心

自闭儿童啥都不会只会花钱
头像@岚袅
她是宝藏呜呜呜好可爱啊

【追凌/知乎体】女朋友喜欢画我的本子怎么办?

你个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性感沙雕在线弃坑跑路:

【追凌】


#傻屌知乎体 是鸡哥 @亲亲谢俞小嘴mua! 的生日贺文


#没怎么看过知乎 格式不严谨见谅




如题 这样的女朋友需要留着过年吗xd..。


看到女朋友电脑里面好几个文档都画的是我和我朋友的本子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....。




匿名用户


赞10,000  回复10,000




没谁邀请我,我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。


不过我和题主的情况有一点不同,我的是男朋友。


嗯,我也是男的。接受不了左转出门。


好了以下正题。


我男朋友,知名原创耽美画手。


现在正在连载中的作品受的原型是我(微笑),攻的原型是他舅舅。


其实这个也是我无意间发现的,我上班拿错u盘,然后在公司里看着一个文档还没成为本子的分镜脚本,内心复杂。


回家之后我就问他这是什么,他也没掩饰,很大方的说:“本子的台词啊,怎么了?”


我面上波澜不惊,清了清嗓子开始读里面的内容:“蓝z哭着对j城说:不要!你不要离开我.....”一句没读完,他就红着脸捂着我的嘴不让我说了。


超。可。爱。


谁能想到呢,知名秋名山车神居然是个会脸红的纯情小男生。


不过只能我看。这么一想心里还美滋滋的。


于是之后我也就没再说什么了,还经常帮他瞒着他舅舅把他当成耽美男主这件事。


毕竟那位是个钢铁直男(小声)。


会打断他的腿的(更小声)。


现在他就在我旁边画画,画的就是那个本子。


啊。原来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习惯了。


有点心疼自己。


就算他画我的本子,还把我画成了受,不过只要我爱他,他也爱我,这就足够了。


所以这样的男/女朋友当然要留着过年啊,而且还要好好宠着。


爱他就要让他画本子。




创作于2018-xx-xx
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




回复:


再叫大小姐放仙子咬你:


.......哼。




江晚吟:


金凌你给我等着!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!!!




end.


一小时爆肝产物 逻辑不通也许有bug


最后祝鸡哥生日快乐!!!早生贵子!!!生意兴隆!!!!寿!!!比!!!南!!!山!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